
【定質と性質】対化の交差からのぉ~交差☆鋏差(きょうさ)|ヌーソロジー
:max_bytes(150000):strip_icc()/GettyImages-564726845-58b888345f9b58af5c2b766e-5c3f491346e0fb0001b9f48a.jpg)
ロサンゼルスの複雑な高速道路交差点の高架道路ビューは、近代化理論のビューから生じる近代都市とライフスタイルを示しています

生命週期理論--權變論 生命週期理論定義了兩類的領導行為: 「指導行為」(directive behavior)是單向的溝通,部 屬是受教者,接受領導者的密切監督 「支持行為」 (supportive behavior) 是雙向的溝通, 領導者能夠傾聽部屬,提供支援及鼓勵,部屬有參與決 策的機會 「指導行為」與「支持行為」交叉產生四個維度: 1. 支持
![[实际应用]我论文的理论模型如下,能否用结构方程模型做?如果用LISREL又该怎么做?[推广有奖]](https://pic.edu.jg.com.cn/forum/201706/12/111832q3ql098bbkbzzq3j.png)
[实际应用]我论文的理论模型如下,能否用结构方程模型做?如果用LISREL又该怎么做?[推广有奖]

馬 昭平 (まあ しょうへい/ MA, Shouhei) 研究テーマ 研究

代数的ベクトル束のモジュライの研究 Moduli of algebraic vector bundles

代数的ベクトル束のモジュライの研究 Moduli of algebraic vector bundles

宇部市・山口市・山陽小野田市での粗大ゴミ回収や遺品整理、倉庫・車庫の解体のことなら“ミツヤ”にお任せ